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呔!打你丫 [番外篇] A许の同居三十题

各种OOC!慎入!

整罐的糖掉进去了XD

只写了选出的几题(较合适的)

发完了之后发现几乎全是作死梗啊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01、相拥入眠

这天晚上,许琳琅刚在床上默默地躺平,亚历亚伯特忽然展臂过来。

(→_→)“你干嘛呢?”

被问到的人一脸无辜地╮(╯_╰)╭  “抱着一起睡。”

(→_→)“……这大夏天的……你不嫌热吗?”

“……”

于是许琳琅默默地翻个身睡了。

后半夜,许琳琅感到了冷,又默默地转了回来,蹭进亚历亚伯特怀里。

(有爱吗?非常好!

亚历亚伯特默默地高兴地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许琳琅刚醒来就对着亚历亚伯特的俊脸打了好几个大喷嚏。

“怎么这么冷?不科学!”说着她扯过被子披在身上,起身一看墙上——空调/温度计显示屏,“谁把空调开这么大?!”

罪魁祸首此时还赖在床上,但由于无被可盖而瑟瑟发抖。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我只想说:不要贪凉啊小伙子。”

(+_+)

(→_→)“我还有一句话。”

听到这话,公爵大人迅速地正襟危坐了起来。

“以后的夏天,咱俩还是分床睡吧。”

No do no die 啊亚历亚伯特卿!       


02、一同外出购物

见 https://jshhan.lofter.com/post/177c3d_7d1dd1 (近结尾处


04、一方的起床气

星历450年4月1日早上,亚历亚伯特公爵宅邸的主卧室里传出了奇妙的声响:

“起来,起来,起来……再不起床就要迟到扣工资……”

“悲哀的一季又开始了!”

“错,是我当值的一季。”

砰!

“噢,如果我是你,一定不会在刚睡醒时就扔枕头砸人。”

“你的意思是我应该换用某些更重量级的东西来砸人?”

“……并不!……总之你快起床啊!”

“唉呀妈呀,本季度轮值的藩王殿下亲自在这叫床——”

……收到了警告性质的目光!

“——哦不,是叫我起床。”

许琳琅一边改口一边把衣服们往身上套。

“喂你都不转过身什么的吗!”

“转身做什么啊你不是都看到过了吗我都不羞涩你羞涩个毛?”

“……”

“说起来,这里是维尔达那帝国又不是欧洲联盟,还搞轮值这一套。Interesting……”

“……”

“嗯其实我就是想说当初你为毛会答应轮值啊不是早就说好不搅合这趟浑水的吗Alex?累成狗还要这么早起!”

请允悲! 


05、做饭

“分不清哪是砂糖哪是盐?你都不会想到可以用手指沾一点先尝尝看再往菜里头放吗?!”

“……所以说,今天的菜是醋排骨。”

“……作死……”

No do no die.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浴室里的水声停下了。

亚历亚伯特瞟了一眼浴室门。

窸窸窣窣的声音响毕,一句抱怨又飘了出来:“Oh no,忘记带衣服进来……”

“噗!”

“你笑个屁啊!”

浴室的门“哗啦”一声被迅速打开,许琳琅出现在门边。

“你笑个屁啊!”

“……”

“……我头发还是湿的你就别突然抱过来好吗?”

继续!

“次奥,你衣服还没洗啊!把刚洗完澡的我蹭脏了!”

“噢,那么待会儿再一起洗一次就好了。”

“喂……”

“……?”

“忽然这么色气是要闹哪样啊你!你一定是阿尔萨斯伯爵吧!”

No do no die 啊亚历亚伯特卿! 


29、意外的求婚

“既然求婚是早晚的事,也就只好在形式上来点儿创意啦。”朱思兰忍着笑解释道。

“所以我想请某人解释一下为何会有一大群战舰出现在这里的上空啊!”

“啊,那、那个……”

真是一到这种人生大事关键时刻就会拙于言辞呢,亚历亚伯特卿。朱思兰在心里长叹一声。

“这是准备求婚还是准备逼婚你要搞清楚啊Alex!”

No do no die 啊亚历亚伯特卿! 

————————

总结:

只有一句话:No do no die啊亚历亚伯特卿!

(好蠢hhhhhh

评论(1)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