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AX大法好!

  1. 和我签订契约吧!呆毛公爵!

  2. 在契约失效以前,不管别人怎么挖墙脚,我都会坚决拒绝的,所以你大可放心。

  3. 还好你没死。否则我会很困扰的。

  4. 我俩的关系是……可以交托性命的互相信任的关系。

  5. 我找到了继续奋斗下去的理由。

  6. 总算救到了。

  7. 即使是作者,也不能为所欲为!

  8. 我会救你的,所以……也请你不要死。

  9. 你就不能请教哪怕一个靠谱点儿的情感专家吗?

  10. 你见过有人召集舰队集结在自家庄园上空出现然后拿出戒指并下跪求婚的吗?不幸的是,我遇到过这种可怕的事。

  11. 求个婚而已,还要叫舰队来助阵?你这是准备万一我不同意就一发轰杀吗?到底是求婚还是逼婚,你要搞清楚啊……

  12. 到我死为止,都愿意继续保护你。

  13. 请和我签订一辈子的契约!

  14. 想和我签订一辈子的契约吗?那么,请先将你名下的产业全数加上我的名字。

  15. 再也不要生了啊啊!!!

  16. 不要死。

  17. 不要在我的葬礼上哭泣。

  18. 转世的话,还想在一起。

评论(9)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