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银英同人]皇图[预告片]


BGM:銀河英雄伝説 本伝第1期::SKIES OF LOVE(ビデオバージョン)


【请勿转出LOFTER】

看题目就知道了,今次是预告片

开个新坑!

原因是2013 08 31凌晨时分在晋江意外地看了一篇……什么呢,然后……

然后想写银英同人的心又燃了起来!

请允悲……

不过别被题目骗了,本文的男主不是金毛狮王【我在说谁

然后又是喜闻乐见的常用的女主穿越类型……

我的征途只是填坑而已!

说起来写了不少小段,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打完……

请允悲!

————————
【乡愁篇】

①我的故乡离这里太远,远到你无法想象的程度。你永远不可能到达,我也再没可能回去了。

②“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记住这诗句,我们终有再会的一天。(目前可公开之情报:文题来源解禁

【生活篇】

如果说咖啡是泥水,那么酒就是潲水(泔水)。因为酒通常是用谷物(或者水果)酿成,喝了容易发胖——就像喂食潲水能让猪长膘一样。

【作死篇】

说什么“好聚好散”,不过是在为你自己的始乱终弃找借口罢了。正如骗子在罪行暴露之前通常是与受害人打得火热,或者狡辩“对方自愿赠我财物”妄图掩盖罪行。一想到已有那么多的妹子遭你毒手,我就不寒而栗。

【阴谋篇】

①为毛帝国这边不许妹子们参军呢?一定是为了强有力地推行一夫多妻制。为什么这么说呢?可以想见,汉子们在战场上死得多了,男女比例一失调,大家就不得不接受这种不公平的待遇。所以说,帝国的先皇们可是下了好大的一盘棋啊!

②银河帝国的先皇们竟能下这么大盘棋……我觉得我必须给他们点一万,哦不,七万个赞。

评论(6)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