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呔!打你丫》后记 by 江尚寒

后记 by 江尚寒

才不告诉你们这是吾辈高三时花不到一个学期写出来的呢!【正色

虽说也没多少字,离长篇的下限字数还差一些_(:3」∠)_

看看手稿是有四本,倒是本来就打算搞成长篇的……

那么人生的第一次出同人本经历就献给了泰坦尼亚——田中芳树大坑王 (= =)


今年10月16日晚上,在校稿时收到槐树太太画的插图,把病中的A卿画得好帅!但这不是高潮!!当我习惯性地打开硬塞组Q群!我收到了《泰坦尼亚》(原作)第四卷的剧透(一小部分)!

所以说该来的总会来的。

A卿在第四卷中死于刺杀。

大家可以想象我当时的心情……

所以这是我摸了两天鱼整出“作者刚弄死他”填词的起因…… →_→

之后多亏了九凤院君的加入,校对工作做得更好了√甚至说到“要校对到交稿前的最后一刻”,那么读者诸君如发现本中有错字等请往我处留言啦(笑

不过还是提前了一天交稿来着(感谢主催却七太太 XD

赶稿的事倒是没有发生,因为正篇是几年前完成的了。另外本中收录未发表的番外篇(妄想篇)一发,为原作第四卷发售前所写 ╮(╯▽╰)╭

道谢甚的都写到最后的鸣谢列表了,所以在此就不再赘述——感谢脑洞小天使们╭(╯3╰)╮


最后要感谢您看完了这本……嗯,不成熟的作品。

下期将是继续依照原作(第四卷)来发展的后续,敬请期待(个毛


没有泰坦尼亚的宇宙,今日也还是存在着呢。

评论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