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snow tears[填词]stars' tears

词:1pack market、中川翔子

曲:鈴木大輔

原唱:中川翔子

填词:江尚寒


——这场相遇,会将世界都改变——

 

谁知道怎么开头?那样一场赌博  一封信点燃一个传说

转角喧闹的巷口  谁曾狂奔疾走?换来平步青云、登高楼

银河太广阔  星辰变,而我初心依旧

不惧狂流,怒涛之中坚守

 

背叛与承诺 在黑暗中淹没/迷了路的我 在黑暗中摸索

刻骨的伤痕 谁背负着枷锁?

狼烟尽归鸿 锦书最是难托

情深意浓 怎(生)消受?

乾坤笃定 袖手 血与火交融

历史推动我 向前 征战不休

 

2

すれ違う日も会えない日も【就好像是为了在没有你之后】
強くいられるように【让我也能够继续坚强】
小さくついたどんな嘘も【曾经那些小小的退缩与谎言】
気付いてくれたよね【你都一次次为我指出】

 

细说解烦忧 似无意 满腔真情寄托

忍将浮名 换了浅唱低酌/清澈眼眸 混沌军势看透

 

迷了路的我 找不到岸停泊

陌生/未来的时空 星间飞行穿梭/加速

患难中执手 海面以下相拥

ただ立ち尽くして泣いた【只一味呆立风雪中哭泣】
声が枯れるほど泣いた【直到我再也哭不出声音】

この世界は回り続けるのに【世界明明在不停循环旋转】
あなたがいない景色は【可是这片失去了你的景色】
うつろいでゆく 色褪せてゆく【却渐渐失去色彩 一去不返】

燎原的星火 从黑暗中挣脱

无尽的征途 始于那回携手

历史车轮过 推动整个宇宙

吹动天城的微风 实现你心中蓝图 意气恢弘

这场相遇 连世界都 能震动

评论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