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魔劣]魔法科高校の何等生 4

4.社团


在拒绝加入学生会和风纪委员会之后,“社团招新活动周”毫无悬念的成为十文字春雨所期待的日子。

除了多一些魔法竞技社团,八王子高校的学生社团和普通高中会有的社团并无二致。比如美术社、音乐社都不以魔力为标准来选拔新人,其实魔法科高校中的大部分社团和魔法技能无关。(实际上美术或音乐的水平和魔力水平没多大联系)

春雨当然不会想加入美术社或音乐社。(尽管她在这两门艺术方面的造诣还未够惨不忍睹的程度)

一般而言,和几百年前那个道德沦丧的时代一样,学生参加校内的社团是以自身兴趣爱好或者擅长的技艺为考量。(不过,也有些学生会为了获得更多学分或弥补期考学分的不足而选择竞赛机会多、平时训练活动多的竞技类社团)

八王子高中的社团招新活动的开展方式也和普通高中没两样。在活动期间,教学楼前的空地和部分教室以及体育馆都归各社团所用。各个社团会根据自身特点设计展示区域(摊位)中的装饰等用于宣传的物品。而校方更是将此活动视为宣传学校的大好机会,为此甚至对一些违规行为采取放任态度。


【未完待续】

还没写开学一日和上课,这个进展是不是有点太快……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