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暗杀教室]零食的时间(2)

【第一话:思考的时间】

 

【第二话:交谈的时间】

我想,杀老师是需要进食才能保证生存的,那么“零食”对他来说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一想法现在已经获得了证实。

“白川晓同学?”

“诶?”

在那如咏叹调一般华丽跳脱的声音消散之前,杀老师已经利用下身的触手滑动着来到我身边。

“课间一个人溜出来,是在研究什么新的武器吗?”

“不,不是这样的。”感觉不能容忍这种误会,所以我立即否认了。“我没有武器。”

“啊,老师也有失算的时候……这是对于杀意的判断失误。”趴在教室窗台上的天蓝色双马尾——潮田渚同学迅速地做好了记录。

“啊啊……要讨论这个的话,还是到远离教室的地方再说吧。”

于是,我和杀老师来到离教室更远的地方。

“有不想让同学们看到的东西啊……”杀老师说着,举起左触手。

“……请不要在‘未告知’和‘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取用别人的东西好吗老师?”我嘴角一抽,“虽说本来就打算要分给您一点……不过,这种新产出的零食,盒子设计得很特别吧。”

“事先撕去了标签,就是为了防备偷吃者吗?”

“是的。”我接过盒子,“不许偷看。”

学会了之后,就变得很简单了。我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打开盒子的动作,接着倒出两颗,迅速盖好盒子。

“这是给老师的一颗。”

杀老师用左触手接过零食,拿到比绿豆大不了多少的眼前端详了两秒钟,才张嘴吃下。

“原来老师也有做不到的事啊。”我咬下属于自己的一颗,含糊地说。

“唔,为师当然也有做不到的事,也有无法理解的事。”

“譬如说?”

“比如不会透视。如果转过身去是无法看到背后的情形。”

 

【未完待续】

看完前三集,大概了解了他喜欢品尝这个设定……于是这是舌尖上的触手老师啊!

白川晓:しらかわ あきら,shira kawa-akira。白川是《紫川》系列中的人物;晓是晓组织,查找读音的过程中发现晶(《革命機》中的连坊小路妹妹)也是同音。

评论(7)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