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浅田次郎:苍穹之昴
海克&沃尔夫冈·霍尔拜恩:外公的十三号古宅
可蕊:都市妖奇谈
雷克·莱尔顿:波西·杰克逊
雷克·莱尔顿:埃及守护神
那多:那多灵异手记
叶永烈:“小灵通”漫游未来
君天:异现场调查科
江南:龙族1火之晨曦
鄢颇:阴丹士林

#为你推荐一本书# 第二弹

【排名依旧不分先后】

  1. 苍穹之昴:历史衍生向,里世界奇幻。和前一篇说到的《银英传》《十二国》有异曲同工之妙,在解说特殊的历史时期方面换了个角度,有重塑世界观的作用。

  2. 外公的十三号古宅:奇幻里世界,少女冒险。霍尔拜恩夫妇的精神分裂向代表作【不】

  3. 都市妖奇谈:《山海经》入门教程。现代中式奇幻,里世界有。

  4. 波西·杰克逊系列:古希腊神话入门教程(虽然我不是用这个入门的)。现代奇幻,少年冒险,里世界有。神都是那么地接地气……

  5. 埃及守护神系列:古埃及神话入门教程(虽然不是我的入门作)。现代奇幻,少年冒险,里世界有。时间之神特别接地气!

  6. 那多灵异手记系列:现代奇幻科幻都有,里世界有。虚构向开脑洞教材。

  7. “小灵通”漫游未来:上个世纪的科幻轻小说。主要是提出一些构思,没有详细说如何实现的过程。目前已经有许多实现了,在阅读过程中找到熟悉的现实会会心一笑。

  8. 异现场调查科:现代奇幻,里世界有,中西合璧一锅炖了。叙事节奏明快,适合喜欢紧凑剧情向的读者。

  9. 龙族·火之晨曦:我只想推荐第一部!虽然总是一种HP既视感……凯诺大法好!

  10. 阴丹士林:民国/抗战历史衍生向。结局太讨厌了!

评论(4)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