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地铁趣事一则

今天晚上约了小伙伴聚会。下班后,我坐地铁前往集合点。在地铁车厢内遇到一对印度情侣。女方盯着我(身上穿的交领半臂)看了快有半分钟。

我就很严肃的问:你盯着我干啥?

(我对陌生人比较不苟言笑)

“你穿的这是chinese style cloth吗”

当时地铁里颇有些挤,所以我把双肩包背在前面,就这样还能一眼看穿我穿得与众不同?服。

于是两个(女的)人聊了两分钟的chinese style cloth。其间男方好像觉得女方忽略他了,就刷存在感,各种触摸,甚至咬到女方手臂之类的。

我内心很尬。你俩爱情的龙卷风可以不要波及我吗?毕竟地铁车厢还属于公共场合……

果然小说和现实是不同的。虚构中偶尔出现一下占有欲强的还可以说萌,现实中就有点烦了……虽然只有一点。

这小伙子好像以为妹子这就要移情别恋了,就特别生硬的过来插话……现在小伙子都这么不自信吗?其实真没必要,毕竟妹子没有当场问我要联系方式,哪里就至于马上会被我拐走了?

可能我这个外观在他眼中是特别好看、特别有竞争力的帅哥?我反倒觉得他比较高和壮,外观也并不算差。´_>`

讲真,也不是我先盯着别人看的。这么厉害,不如把妹子眼睛粘在你身上?

在他第二次试图插话、而且没说excuse me/may i disturb的时候,我实在是听不清妹子的话了,忍不住怼了一句:我在跟她说话,不是你。

地铁毕竟还是快,我马上就到站下车了。


聚会完了回家后,在一个群里乱聊。实在没人说话了,我就讲起这事。

W:就你这么怼他,他没打你,是他素质高啊。

我:他乱插嘴倒是素质高?

W:既然你能理解他,为什么一直内心diss他?

在您眼中,理解他的动机,就等于要支持/赞同他的行为?

举个例子:A偷了B的钱,B为此把A手砍了。

我理解B的动机,但不赞同B的做法,不可以?

认真重看过逻辑学之后,感觉自己萌萌哒耶。

评论
热度(2)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