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有关德姆斯特朗究竟在哪(个人推测,仅供参考)

我之前一直不明白德姆斯特朗(以下简称D校)究竟在哪(因为它名字是德语,我都以为它是德国的学校)

这两天在和乐乎网友说起哈红cp的搭配,想起来克鲁姆,就去查了一些。


先说重点,目前我的推测:它在北极圈和挪威-瑞典国境线的交点。


以下论证过程。

1威克多尔·克鲁姆本身是保加利亚人。

保加利亚在南欧·巴尔干半岛,气候温暖。不符合hp4影片中D校师生登场时穿着厚衣服(同时出场的法国布斯巴顿学生穿着春秋装)的设定。



2据JKR的描述,有在pottermore官网发表的文章为证 https://t.cn/AiDRdrK1 最后一段 

Although believed to be situated in the far north of Europe, Durmstrang is one of the most secretive of all schools about its whereabouts, so nobody can be quite certain. Visitors, who must comply with memory charms to erase their knowledge of how they got there, speak of vast, sprawling grounds with many stunning views, not least of the great, dark, spectral ship that is moored on a mountain lake behind the school, from which students dive in summertime.

(大约在北欧。但访客都会被消除记忆,忘记怎么去的。有湖,夏天可以划船。)

这里描述可以圈定大致范围为北欧,符合影片中的D校着装。



3据JKR原话,德姆斯特朗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北部,瑞典或挪威的北方(原文:Jo thinks that Durmstrang is in northern Scandinavia - the very north of Sweden or Norway.)

4据hp4原文(据克鲁姆的描述)“冬季缺少日照。而在夏季,学生们常在室外飞行,越过湖面和山脉。”

→这地方同时具有山和湖(现实中当地确实有一些山中湖)

据地形图,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山脉(斯堪的纳维亚山脉)在半岛中间(大约是挪威瑞典两国的分界)



冬季缺少日照(而不是“完全没有日照”)→不在北极圈以内

同时具有以上条件,应当是在北极圈与挪威瑞典国境线(斯堪的纳维亚山脉)交点附近——或许还可以稍微往南一点点儿。

具体是哪边的还真不好说。我个人倾向是尽量北一点,或许我会设定在挪威吧。(在红线画出来的国境线左边(西边),写着山脉名称那里,还有个绿色圈)




最后,百度发现“斯堪的纳维亚”是“黑暗的地方”的意思,难道这是JKR设定D校纵容黑魔法的来由?

评论(3)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