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审讯室的老基友们(环太2)

说明:短篇草稿。角色译名采用影院字幕/mtime影时光网版。

背景:pr2电影剧情结束后。



审讯室的老基友们(Newton Geizler&Hermann Gottlieb)



在被来自异次元的入侵者“先驱”附身后,纽特·吉塞勒继续在邵氏集团任qian职fu长达十年之久。然而,长期的压抑终有将人类精神领域压垮的一日。现在,纽特已沦为“先驱”的传声筒。

尽管有上述等黑历史在,但纽特曾经作为人类在世间所留下的种种痕迹并不会立即湮灭。他依旧维持着人类的外观,如此一来便具有相当的欺骗性。

至少,在赫尔曼·戈特列布看来,纽特还是那个纽特,只是因为受到“先驱”的精神污染而误入歧途,尚属于可以挽救的类型。

在莫玉兰基地的战后重建期间,赫尔曼只要有空便常去纽特所在的禁闭室,试图用一腔真情让昔日的好基友悬崖勒马、迷途知返。然而,事与愿违,几个月过去了,直到基地修复完毕,纽特的精神领域也没能从“先驱”的控制中光复。


(然后就不知道了)

评论(2)
热度(22)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