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环太2的脑洞

真的奇怪。几年前看澳门风云1的时候,我强推鬼眼x洛欣。今天看环太平洋2,还是张晋和景甜在啊,然而权将军和邵老板就死活没有以前鬼眼和洛欣的登对!

我这是换口味了吗?明明都合上我鬼欣文的“拒绝握手”开头了!(那就姑且想成转世对面不相识好了2333)

然后就萌上了赫瘸子x邵老板。

赫博士各种危急时刻总是声嘶力竭喊“丽雯”,我就想问大哥你自己的技能呢,喊这么大声是给人家做音波加持吗??


另外说到非bg向的话,纽特x赫尔曼,阿玛拉x维多利亚。


脑洞:环2+降临+澳1的cross-over。赫尔曼x邵老板,鬼欣。

环2的邵老板是降临里将军的女儿,在武力维和及个人终身大事等问题上和她爸有分歧。在将军夫人死后,两人闹掰了。

接着发生环太系列事件。

纽特:老板你有军队背景?

邵老板:废话,我司机甲用来干啥的?

再然后发生降临的现时主线系列事件。穿插澳1的闪回。

赫尔曼:我原以为你的军队背景是权将军。

邵老板:???

(其实这是一个亲情向的发展2333)

评论
热度(7)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