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说一下我文《天龙蘅芜,一段情史》的前情/私设

一直就是胡写,没仔细弄清楚一些私设的问题,比如年龄差距、时代背景。

整体来看,本文是红穿哈为基础,时间以hp为准。


1995年6月24日

在火焰杯三强争霸赛最后的迷宫项目中,哈利、塞德里克一起被传到墓地。赛德没撒手,又传回去了。哈利被抓。

老伏(借助哈利的血)重生成了少汤,却失去了他毕业后几十年(1945年7月-1995年6月)间的记忆和高强的法力,幻影移形(?)误入大观园。


哈利五年级,1995年7月-1996年6月期间,

凤凰社的活动照常。

少汤缓慢地恢复到20岁程度(仅限于法力方面),并打通了伏黛线。


哈利六年级,1996年7月之后,

由于老伏消失、少汤失忆+失踪,食死徒们攻占霍格沃茨等计划被迫破产。原著中的伯恩斯之死、少爷加入食死徒、诅咒项链误伤凯迪贝尔、毒酒误伤罗恩、绑架卢娜等(和老伏、食死徒密切相关的)事件不会发生。

伏黛达成,又到一次英国处理完各种人物关系,然后在中国成亲。

(接着就是本文正文开始。薛宝钗出国经商,到了英国,(借伏黛关系)安排到了马家庄。)



最后照常宣群:

欢迎加入哈红社之德钗同好会,

QQ群号码:682477557

评论(8)
热度(33)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