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昨晚做了个纳尼亚世界观+风起天阑情节的梦

时间应该是n1到n2之间的1300年间。在裴文希四兄妹治世的50-70年这段时间结束后,又过了100-200年。

泰尔马人(现世海盗穿越的后代)的第三至四代开始在纳尼亚四处燃起战火。

在一波泰尔马人开始攻打某个大城的时候,半人马是纳尼亚军的主力。没有很强的战斗力的会说话的动物们已经跑了。

泰尔马军穿的是中世纪式的银白色头盔和锁子甲,外套是暗红底绣黄色九头蛇的背心。

攻打前一晚,来自森林的女仙特莱雅在泰尔马营地现身。但和谈失败。

攻打时是晚上。纳尼亚守军向外射出带火的箭。但泰尔马军有数量上的优势。最终城门被撞破,泰尔马军进来把守军杀光了。

第二天,风和日丽,许多泰尔马军来到城里的小河边玩耍。

这时,女仙特莱雅又出现在正在岸上聊天的四个人中间,要给他们预言。

“当你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时,去杀掉那个人,世界会俯伏在你脚下。但若你不杀那个人,你会获得天赐的补偿。”女仙对站最右边的人说。

接着,女仙转向第二个人,“突木那斯的儿子。”

站右二的人觉得很奇怪。

他们都知道纳尼亚的传说:(在系列故事的第一部中)先女王路西·裴文希第一次来到纳尼亚时,遇见的第一个人是半羊人突木那斯。

但是,很显然,在场的这几个人都是泰尔马人(海盗)的后裔。他们都是纯种的human。

所以,第二个人回答:“我头上没长角。我是奥丁的儿子。”

女仙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作纠结,“奥丁的儿子,当你出卖一部分的时候,你会失败。但若不出卖,便得不到你想要的。”

评论
热度(4)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