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关于《猎兽神兵》(致曾为神之众兽)的一点微小的观感

“战后创伤难治,退役补贴不足”本作虽为虚构,但仍拷问着历史的种种疑团。

龙女的表现在符合其身份设定之余也有不少亮点:从不敢对动物开枪,到为报仇而向人开枪。虽然想杀仇人,但发现疑点时可以迅速冷静和反思自己,通过“眼见为实”主动去寻找答案,为此不惜压抑自己的仇恨。

【下面剧透】

Actually虽然我在dmzj看到40+,但还是觉得吸血鬼基友目的不光为了坑爹/搞反动。倒是还有点“基友和我有分歧,我得逼他和我(站)在一起”的feel(求不得真是太exciting了)

以及,吸血鬼的转变没说明白,也没解释前女友的研究是否在转变之前就知道效果。

动画是不是还魔改了男主和前女友的关系进展?在第一集的回忆中,根据队友的说法,男主当时还没和前女友正式开始恋爱,那我不知道后面女儿是怎么出来的。

so我也不知道动画的cp会怎样魔改,漫画似乎已经演变成男主x龙女、弟弟x特务姐,和我预想的弟弟x龙女、男主x特务姐不大一样,但我也可以。

【以及广告】

长沙人想组团拍一波,有人来吗?

评论(2)
热度(5)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