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前半脑洞,后半杂谈

  1. 【be】此后阿尔莱奇又见过许多人类的笑容,但再也没有像那样(犹如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倒映着星光)的了。

  2. 【he】(奇霞/胜碧/紫薇/鸣艾/阿尔莉婕)(战后)火车部队全体存活。胡把奇捡回来并医治。众人在另一处据点停留数月,期间陆续走了一些。师姐回香港继续拍戏,奇作为经理/助手跟去了。胜找到零件修复古老3人。鸣艾结婚,莉姐在婚礼接到捧花。阿尔在和爱雷诺谈话后,意识到了自己在没有白金/法兰西奴的世间还能存在并行动的理由,即已经完成了对自我的(精神层面的)改造/超脱了自动傀儡的初设宿命,从此不再是人的工具。解答完“不再跟随女主”的问题之后,就可以心无挂碍地去进行自己的新生活。为了每天都能看到浮光跃金般的笑容,跟着莉姐环游世界。

  3. (承上,另一种支线)(鸣艾/阿尔莉婕/紫葳/胜碧)众人围观鸣艾婚礼,奇是“父亲”角色。爱雷诺丢出捧花,花飞过师姐和莉姐头上,被阿尔接到(身高问题2333)。莉姐正在“残念”时,阿尔把花送给莉姐并表示“愿为你浮光跃金般的笑容而奉献努力”。阿紫花在一边叼烟吐槽“老庞要是有阿尔一半的情话技能,何愁没有妹子”,葳:“国两咋别好冇得自觉,一天到晚放闪”,刚被修到能动的克罗比跃跃欲试“下次我也要拿到花”,小胜😂“我会努力在下次婚礼之前把你修到能抢花的程度”然后被loli亲了一下。


想搞事但不知从何搞起,我真心想he啊_(:з)∠)_

说起来那么一长串话不就是说的“浮光跃金”吗?


由于动画魔改和删减了一些原本的剧情,导致cp和漫画有一点不同,不过我还挺喜欢动画的新cp组合AL(原本漫画说的是A单箭头另一个妹子S)

然后重点来了,我在b站评论区发现了一个AL同好,勾搭之后他现在就是老是虐我!他嘴里就永远吐不出he!

本来A的任何cp人气都不如主角,然后漫画AS也凉了,现在动画好不容易AL前后不到十分钟的存在感刷起来了(虽然还是很冷,乐乎的图都是我自己画的灵魂画作)结果难得的同好还只肯出be,难道是嫌官方不够虐吗(灵魂拷问)

现在我的状态就是很卑微,被虐得嗷嗷的,但是不忍心把好难得的同好拉黑掉!


话嗦老4也算是已经知道自己想要啥了,德托勒要思想自由独立,克罗比要爱情拥抱,阿尔要看妹子的笑容,庞泰洛要观众的喜爱(?)然后愿望一实现他们就肝木欧瓦了…


其实老4都还比较清醒的知道爱雷诺并不是真正的主人弗兰西奴,但既然阿尔老庞又都自愿服从了…所以我觉得要产粮的话必须要先回答“阿尔为何能结束对‘主人’的执念”的问题,然后才能和新人在一起。

结果我感觉我搞AL的话又会陷入要爱雷诺下令才行。(比如爱雷诺说有鸣海了所以不需要傀儡了)(虽然她本来也没说过要求老4跟随吧)


“浮光跃金,静影沉璧,渔歌互答,此乐何极”,这怕不是可以合得上《贝加尔湖畔》“月光把爱恋洒满了湖面”?(为什么我忽然想起了流球的钓鱼组?)(不)

作为一个he小天使,在我的脑洞里,AL他俩退休之后就去环游世界了。毕竟原设莉姐是富婆。


说“傀儡没器官”的都是不好好看原设的!原设说了自动傀儡(尤其是高级别的)平时都可以自行加装新装备!每次牛头人(赫雷昆)一出来,就有人说“他没器官”,然后又有人说“他可以用工具”,真是辣眼睛2333

没器官可以加装零件啊,各种型号都有(刹车)

评论
热度(4)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