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脑洞】小占下tag,求同好谢谢(・ω・)ノ

打扰了。


洪思聪X白纤楚(发小组)

结局真的很气人,洪傲娇死撑不告白,只敢暗搓搓放歌,注孤生……

目前我的脑洞是袁帅死后(?),小白回妖界(因为报恩结束了,没理由再逗留),然后总之就是又和老猫损友一起在妖管局搞事情,最后发现发小才是真爱,HE。


云中鹤X蝙蝠姐

关于这对原配,电影里就提了一嘴。

虽然狱长的化形不是很符合人类审美,其实我也想看狱长展翅的样子蛤蛤蛤。

脑补下武力爆表的童颜大姐姐命令局长跪搓衣板的场景,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我知道错了,局长请收起你的翅膀谢谢)

名字我都选好了,云中燕,取自我沉迷的一个游戏(就是天刀ol啦,孔雀翎的来一起看风景呗)里的京城名捕(另外在梁羽生武侠小说《风云雷电》《侠骨丹心》都有这名字出现) 

顺便说,云中鹤是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里的反派,特点是轻功了得且好色…(妈耶.jpg)

下面是游戏里的截图。


法网恢恢镇黑狱,丹心赫赫向青天。人心峥嵘画不得,铁掌无情辨忠奸。


蝴蝶兰X常总

也算原配(大概)

哎,法ju海zhang你不懂爱~


洪思聪X猫妖A(就……在魔都分局被局长打回原形的那只)(演员好像是叫熊乃瑾)

有点儿妖孽逗比X狼心忠犬的feel(不是)


云中鹤X蝴蝶兰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既然得不到,我就给你一刀(住手)

评论(22)
热度(10)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