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看不见的客人》观感(剧透慎入)

前置广告一出“苟”,影厅里就有许多人发出了赛艇般的笑声。

bgm很恐怖,但耐不住长镜头里的风景如画(拒绝盗摄,所以没有图,但我真的因为这部电影就开始想去那边旅游),冲淡了凉意。(另一个原因是影厅(长沙解放路悦荟万达)空调效果略差,进去后我就拿出了我的小扇子,甚至扇了十分钟)


#剧透慎点# 

片中情节一共涉及2个事件:1山路车祸,2酒店密室(按发生时间先后顺序)

影片从密室案开始说起。A男被指控杀死他的情妇L女。A公司的顾问F找到律师VG,试图使A免于牢狱之灾。

A和提前到场的律师从密室案谈到车祸案,提出了多个可能杀L的凶手(A/路人司机/车祸死者D的父亲T及母亲),也推导了各人的犯案手法。

唯一的一个“小鲜肉”D是车祸案的死者,在有他本体活动的戏份里,他基本都是以一脸血的造型出现。所以,正常情景中的颜值大部分是靠女角们撑起来的←当然,对颜值的看法因人而异,我的一家之言仅供参考[并不简单]


结局:

  1. A对“律师V”承认罪行(即A在车祸后杀D,又在酒店杀L)

  2. “V”离开A家,到对面的楼中,在T租的房中撕下伪装,露出D母的脸。(伏笔:提早到场,案件质询,钢笔声响,情绪失控,备忘录字迹,曾在剧团工作,现在酒店工作)

  3. 真正的律师V既没有早到,也没有迟到,只是在假货离开后才到

评论(1)
热度(5)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