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航海图鉴·天涯盐场·诚以心证(端木诚→白云轩)

原作:天涯明月刀ol

CP:端木诚→白云轩

————————


你与白鹭洲一道,将白云轩留下的伞剑送回天香谷,交到掌门梁知音手中,随后并未多做停留,继续沉迷航海。

在从泉州港去天涯盐场的途中,原本晴朗的天色渐渐转暗。待到盐场港口下船时,乌云已经盖满天穹。

你骑上梅花鹿,冲过长堤,又见到一张熟悉的面孔——同样沉迷经商的端木诚。

你迅速地卖货,又买货。在排队等交割的间隙,与端木诚唠嗑。说起近日见闻,又想起开封旧事,不由得有些讪讪。

端木诚的敬业精神一如既往,很快地办完了交割。借着天上闪电那惨白的光芒,你看见他眼中溢出一丝嘲讽的笑意。

“什么仙子啊,女神啊,那都是骗人的。只有做生意才是真的。”

空中忽地炸了一声霹雳,震得人耳膜生疼。紧接着,倾盆大雨骤然洒落。你紧盯着端木诚平静的脸色,并分不清从他脸上流下的是雨还是泪。

评论
热度(6)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