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势力任务·海政司·虐狗篇(秦观海X叶晚歌)

原作:天涯明月刀ol(游戏)

cp:秦观海叶晚歌

————————


你一踏进宁海镇,就听见了叶晚歌那惊天动地的哭声。原来是海政司的公文被喧嚣的海风吹散了。叶姑娘深怕被秦提督骂、甚至丢了差使,正一筹莫展呢。

你很是费了一番口舌,好歹是将她劝住了,才得了空转身去各处收拾散落的公文。

等众侠士将文件全都收拢回来,交还到叶晚歌手里,叶姑娘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连声向众人道谢。

你方才为收拾那些纸张而用了许久的轻功,这会儿累着了,干脆在一旁的大树下就地坐了,好恢复内息。才一坐下,就看见秦观海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港口。

叶晚歌顺着你的目光看去,接着便提起裙摆,三步并作两步,以令侠士们都叹为观止的速度蹿到秦观海面前,将文件都交了。

秦观海接过文件,却朝你等侠士望了一圈,心下了然。再看一看,文件并无缺漏,面色稍霁,只是仍严肃的训了叶晚歌几句——虽然,大家都想得到,这训话不会有多大效果,她该冒失仍旧是会冒失。

最后,文件也收好了,话也训完了,秦观海从袖子里摸出一条红色的珠串,送给了叶晚歌。

你听到旁边的一位少侠倒吸了一口凉气。

“那是鹿角珊瑚做成的珠串!”侠士们窃窃私语。

鹿角珊瑚是东海琅嬛福地的特产,需要潜到极深的水中才能采到。

你替秦观海感到一阵肉疼。

走了走了,还是继续沉迷跑商,安心搬砖,努力挣钱建设你的“侠客岛”才是正经。


(完)

评论
热度(4)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