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横刀》#曦流# 暗恋什么的(?)脑洞

  1. 因为“月光”可能会误会成月空海/月淡海/月天海×苏流光/陆延光……什么的猎奇CP,就用了不会产生歧义的字。

  2. 至于字的排列顺序,完全是为了读起来顺口,而不是代表攻受。

禁止转载

【叛逃故·北村莲慌不择路(?)困关口】

北村莲冲过第二个拐角。迎他面出现的是手持几种药剂在一边走着一边比对的夏月曦。

“哟,北村。”她笑嘻嘻的打招呼。“这么急,赶着去投胎呐?”

北村莲闷哼一声,快速从夏月曦身边经过。

“逃跑的滋味怎样?叛徒北村先生。”她并不看北村,也没有改变自己的动作,就这么继续沿路前行,同时闲闲地扔下这么一句。

北村莲的双瞳倏然紧缩。

天知道他有多后悔!

“原来她没死透。”

他停下脚步,转身,冷冷地问道。

“好像是吧~~”夏月曦总算还是大发慈悲地回头瞥了他一眼。“如果你所说的是苏宇飞的话……”说着,她把头转了回去,继续走自己的路。

“哼,那还真是遗憾。”北村莲摊开双手——右手上握着一把枪。

“啧啧……谁让你当时心慈手软没有一枪爆了她的头呢?只要有一口气在,她也会通知全局——关于你的叛逃事件。”夏月曦转身,笑看北村莲手中指向她的枪口。“对敌人留情,就是对自己残忍。”

“真知灼见。”北村莲的嘴角勾起。“现在,把你手中的东西放到地上——要完好无损地放,别打破了——毕竟我不知道那又是你新研制出来的什么药剂。”

“你是想爆我的头吗?”夏月曦脸上笑意不改,并未听从北村莲的指令。

“有这个打算。”北村莲毫不掩饰。

夏月曦耸了耸肩,“还真是胆大啊,身为叛徒竟敢命令我。难道我就那么没有威信吗?”

“废话少——”

就在北村莲那个“说”字还未出口的当儿,夏月曦只听身后传来一声大喝:“叛徒北村!还不放下武器!”

啧,好老套的台词。

夏月曦嘴角抽了抽,颤巍巍地转过身去,定睛一看,果然是苏流光。

“你可真他妈的正气凛然啊,苏流光。”北村莲稳稳当当地握着枪,轻而易举地将夏月曦制住。

 

【危难时,苏流光冲冠一怒为红颜】

就在北村莲那个“说”字还未出口的当儿,夏月曦只听身后传来一声大喝:“叛徒北村!还不放下武器!”

啧,好老套的台词。

夏月曦嘴角抽了抽,颤巍巍地转过身去,定睛一看,果然是苏流光。

“你可真他妈的正气凛然啊,苏流光。”北村莲稳稳当当地握着枪,轻而易举地将夏月曦制住。

“严重同意。”夏月曦摊手。

————以下正主儿————

  夏月曦看上苏流光,自然不是一两天的事。且隐约发现对方似乎也有那么样模模糊糊的一种意思,却一直没捅破这层窗户纸。她也还是照旧的 整天混在实验室,间或出来找王珣作汇报和交流,并不做什么分心影响工作的事。只是不巧今天出来就撞在北村莲的手里。

  北村莲之所以为内奸,其本领自不是浪得。见到苏流光现身 对峙,一望即知他心所系,当下更挟紧夏月曦不放。

  苏流光见此情形,背上已全是冷汗,面上却还看不出。手倒是稳着,牙关咬紧,表现一副冷漠的样子,实在是因为面临大敌。这模样教对面被挟持的夏月曦不禁暗暗心惊。

评论(3)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