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澳门风云]交火情人梦 第三章

啊我有一周没更新了……
皆因存稿都被发完了→_→
————好了放文————
第三章:停不下来

 
 
 


受伤什么的,当然是装出来的。为的是避其锋芒,留待日后反击。所幸地处皇城,对方也不敢太过放肆。这下便赌赢了没得补刀的一注。
还得感谢这鬼天气。虽然不宜居住,浓重的雾霾却在适当的时机出现,帮他做好了伪装。
——计划通√

……不嘞个是吧?
震惊的心绪根本停不下来!
女特警收留男杀手?
怎么会有这种设定!→_→
あの、这个设定问题暂且按下不表。
でも,您居然也会做饭?
好吧,或许这也是杀手的必备技能之一……
哎,不是,那个,谁允许您在这儿倒腾的?
哎吗,您可悠着点儿,别把我家厨房给炸喽……
洛子雯提心吊胆地往厨房的方向偷瞄了一眼。只见鬼眼正杵在灶台前边,手上动作不停,摆弄着锅和瓢,发出阵阵摩擦的“嚓嚓”声。
看这架势倒是有模有样,或许可以期待一下成品。
等等,为什么我会忽然开始有所期待?
洛子雯陷入了沉思……

“谢礼。”
面前出现了一盘蛋炒饭。
“不是说好了是付钱嘛……还是你改变了主意,打算使用多种支付手段?”洛子雯回过神来,立时回道。
这还没开始吃呢,嘴皮子又磨上了。
鬼眼却不与她一般计较,“报酬不会少了你的。”
洛子雯瞬间就词穷了。
鬼眼也不是个健谈的主儿,总是行动多于言语。于是两人就在略显尴尬的安静中用完了这一餐。

“哎我说,那个啥……鬼眼啊,你打算还在我这儿待多久?”
问、问出来了!
“……”
“……那个您看,您也没告诉我您的名字不是?就照旧的这么叫了,呵呵……”洛子雯硬挤出来的笑容连她自己都觉得无比僵硬。
演技怎么忽然发挥不出来了呢?∑( ° △ °)︴
“嗯”了一声算是应答,表示自己听到了。鬼眼拿着空碗,起身又进了厨房。接着很快传来洗碗的水声。
……那个“嗯”是什么意思?
……真的要待很久吗?(´_‘)

洛欣开始会觉得奇怪。鬼眼住进自己家之后,她的生活倒是没多大变化。
鬼眼似乎没有好奇心。除了必要的交流之外 从来不问问题,必要时用于交流的语句也尽量缩减 短到屈指可数的几个字。
洛欣并不认为自己的职业尚不足以让鬼眼感觉毫无兴趣。
或许只是暂时没有利益冲突而已。而一旦有了利益冲突,他必会尽己所能将她善加利用。
目前两人还能维持或许仅止于表面上的和平相处,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第三节暂封————
又是手机来的,依旧很少ˊ_>ˋ
这段真是欢乐嗷。槽都被作者我吐完了,作者逼弹幕死( ´・ω・‘)
时间是第二章情节发生后的一周之内咯_(:3√ ∠)_
停在这里不敢写下去,让悲伤无法上演……
等等,我本来没打算搞成虐的好吗→_→
那个我也不知道该搞些什么了( ´艸‘)
植树节快乐(๑•̀ㅂ•́)و✧

评论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