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砂塵の彼方【填词】天枢箴言

Dobhe(天枢箴言)


曲:Revo、梶浦由纪《砂塵の彼方》

词:黎花惹、江尚寒、大红莲之风


【music】


无色的镜片后 藏着黑色的眼

苍白的脸上挂着 无忧的笑颜

运指如飞轻松地将密码破解

手中横刀 利刃寒芒乍现


【music】


战火 硝烟 我直面血的腥甜味

甘之 如饴 不惧风霜雨雪/谁怕雨打风吹

War times,for blend(连续的战争时间)

过去未来 人间的纷争还(是)不断在上演


春风又绿一年  明月江湖不见

如水漫漫长夜  家国恨 情缱绻 月难全

和平梦境已(破)碎  泛黄老旧的照片

跨步上前线 史书哪一页记 我心火不灭


青青陌上桑叶  谁把心事来写

白发送黑发离去  不知哪年(得)归

我豪气干云天  何曾对谁留恋/没有余地后退 没有资格后悔

光荣与梦想 逸影军坚 不可摧

(fly me……)


紧握 手中 掌心温度残留

遥想长亭短亭 有多少哀和愁

good bye,my friend(别了,我的朋友)

风狂雨骤 不问利禄功名 着锦帽和貂裘


恨多问几时休  魂断如一杯酒

白骨无人来收  流血漂 橹满山 河泣泪

星河跨过宇宙  俯视尘寰(争)不变

出鞘无保留 我随性放手 一击必了结


屏息 闭紧双眼 心头意气收敛

成败要归属哪边 只在一瞬间

历史车轮往前 不断渐行渐远

命运之手 划出一条单行的线

(fly me……)


(Fly me and take me to the world

and now take me there with you

(fly me……)

(Dream Port)


尔虞我诈 怎能蒙蔽(我)双眼

大厦之将倾 如何能袖手看平淡 难辨

忠与奸 教人怎样判别

杀他(个)片 甲不留  剩灰飞烟灭


时光倒回从前 谁的言笑晏晏

现在 手沾满鲜血 谁站在峰巅


铁蹄踏响在耳边

我就走在 万里远 沙场间

人性总 铭刻于 一闪念


【music】


青葱逝去岁月  豆蔻年华转眼

胸 中燃烧的  壮志 总无言

烽烟过 业火燎原

杀机满载 马革裹尸梦回

谁与归 茫然天地间

(lalala……)


【music】


【完】

评论(4)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