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挂起来给自己看】

每当想起长期被编剧拆CP就悲从中来。

为了填补自己心中的虚洞,我就成为了HE小天使。

于是安静的转一发。

saya__长歌当哭:

我看过那么多为爱而生灵气卓绝的心血,那些人们满腔热情都湮灭在了一次次掐战躺枪之中。
到最后,真的都不是因为什么玻璃心什么奇葩狗血的因爱生恨,只是实在太累,没法再像当初一样纯粹的去抒发自己的热爱。结果无奈之下只能选择退圈江湖再见。
自此茫茫人海再不曾相见。




【等等我的药呢?我的药去哪里了?这么文艺到纠结的句子我写的?不是吧刚刚发生了什么?!】
【果然还是这种欢脱作死的风格适合我=ω=】

RuBisCo:

无论编剧们玩得多high,都不会妨碍角色本身为人所深爱的本质。

无论官方多逼同死,都切不可把脑补太当真。

无论是否志同道合,CP倾向都是私人问题。

无论各人口味差异多大,认真的好作者都该得到称赞。

无论多喜欢某个作品,也要记得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无论多不喜欢某个角色,同人作品也不是泄私愤的适宜载体。

无论碰到多少糟心的人或者事,也不是口出恶言的理由

同人最初的目的是爱与快乐,填补遗憾和圆满梦想。

So enjoy, don't destroy.

评论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