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画江湖之不良人][凡轩]画眉(5)

第五幕:拜堂

队伍行至通文馆外,众人看见地下已铺好一条长长的红毯。门楣、屋檐均用红绸装饰不提。

前头张、李、常三人先下了马。李星云叫带新妇下轿子。轿子停稳在红毯前面。姬如雪上前掀开轿帘,扶着陆林轩慢慢地下来。

陆林轩一落脚就踩在红毯上。从门外到里头青庐也都要在这红毯上过,意喻康庄大道、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待进堂屋正门,先要在门槛火盆上跨过。却不知是哪个万恶的KY的FFF团员单身doge,把陶制火盆里的燃料堆成小山也似,还美其名曰“一桶江山”。常宣灵用那垂地袖子遮住自己的芙蓉面,捏着鼻子从旁掠过,不由得骂道:“你把江山都给烧了,我们还在这做个甚么鬼!”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