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一发正能量

2015.5.3这天,我去了MC8。入场后的准备工作略过不提,之后是和大学动漫社里认识的二次基友皮卡丢(穿着J3喵哥卫衣)及其同行基友(纯三次元日常服)一起逛。

在第一次晃到南边玻璃窗附近的时候,有一位少年叫住了我。

少年:可以拍你吗?

我:来嘛。

拍完以后,少年从兜里摸出一张两寸见方的小纸片。

我以为那是个名片。然而接过来一看才发现其实是门票里包含的“游场coser比赛的投票卡”。

然而我并没打算报名参这个赛。

我:谢谢你投票给我。然而我并不准备报名参这个赛。

十动然拒。

接着我把投票卡还给了少年。

这时,我注意到投票卡上除了本来印刷的说明内容之外并没有填写的痕迹。

然而,这个比赛的投票是可以在票上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从而参与抽奖的。

我:你不写上联系方式就没法参加抽奖啊。

少年茫然的看着我。

我:你看,这个投票卡上有说明,投个票写个联系方式可以参加抽奖。

少年安静地接受了并不悲惨的现实。

然后我就继续逛去了。

总结:在漫展中收到了投票,然而并没有参评。

感谢这位喜欢我的少年。


@长沙MoeComic同人祭 

评论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