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天涯明月刀OL]《天刀环境报》3月28日稿:兵器谱黑幕

兵器谱黑幕:枪兵有毒?挑战需谨慎!

——唐门女侠得胜后竟被扔进东湖



图为本报记者唐泽枫在兵器谱观众席采访太白掌门风无痕

摄影:江尚寒


记者唐泽枫 三月廿八日电


今日,一位来自巴蜀·唐门的女侠在参与在秦川·蛟龙岭举办的兵器谱·极限挑战期间,与来自杭州城·天波府的杨尚砚将军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切磋。

然而,她万万没有想到,当她胜过杨将军 准备接下来与来自移花宫的子桑不寿前辈对打时,眼前忽然一黑。接着,她发现自己竟然被踢出了试炼场,掉进了东越的东湖。

所幸,东湖旁边正好是四盟·寒江城的驻地之一(白鹭洲分舵)。正在湖边巡逻的寒江城香主·江元飞发现了这名女侠,并奋不顾身地跳进水中将其救起,这才避免了一桩命案惨剧的发生。

据该女侠事后回忆,在试炼场地周围观战的围观群众(如:太白的风某痕、连环坞的许某鹰、铸神谷的齐某梅、财神阁商会的白某通,等等)往往以场上输赢作赌,赌资数额巨大,也因此时常发生口角甚至斗殴撕逼

“有人为了赌赢,便对场上的参赛者下黑手——你不觉得很有可能吗?毕竟他们确实赌挺多的——我观战那天就见到一丐帮输了一年的酒钱,在台下对一太白大打出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寒江城盟卫对本报记者这样说道。“不过这次似乎因祸得福——至少盟主不用再操心元飞兄的个人问题了。”

大宋安民司温馨提示:极限挑战期间,偶尔会有不明觉厉的问题出现。各位侠士应当多做准备,如练好泳技、轻功等,以免在出现突发状况时措手不及 以致身陷险境。

评论(2)
热度(1)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