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关于:认真写的东西没有人看,随手写的东西转发很多

埋梗却无人懂,寂寞的我

iam轩辕十四:

雪原大概就是后一种很费力的文。
现在到未来很多章,小周看上去都像是叶神的背景板。
然而相信我,小周是绝对的主角。
等待(猴年马月)烟花般的结局吧(๑•̀ω•́๑)

旧客疏:

是这样没错。

  
  

Cyclops was right 我是阿力力:

  
   

对很多写手来说,都有这个问题。

   
   
   

认真写的东西没有人看,随手写的东西转发很多。

   
   
   


   
   
   

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之后,以我的情况为例,得出了以下的结论:

   
   
   


   
   
   

为何会这样:

   
   
   

1、认真写出来的文,埋了很多的梗,用了很多复杂的表达和复句。

   
   
   

所以:从阅读的难度来说,比随手写的文读起来难很多,慢很多。

   
   
   

这就需要阅读者有这个能力和精力去阅读,而一般情况下,能够理解你的这种表达的人并不多,大家喜欢更轻松的阅读。

   
   
   


   
   
   

2、认真写的文,它所涵盖的意思更深。

   
   
   

它的主题并不是那么活泼,它晦涩,黑暗,甚至打碎希望。

   
   
   

大部分人在网络上阅读都是为了找个乐子,这就是为何爆米花片比晦涩的片子看的人更多的原因。

   
   
   


   
   
   


   
   
   

我作为读者来说:

   
   
   

1、一篇文写得轻松好读,满足我想看的Kink的文,会非常乐意去读。很轻松。

   
   
   

2、一篇文写得很用力,非常晦涩但是感情表达非常赞。这种作者一般见到要收藏起来。比如真探圈的一些作者(一段时间不夸真探圈的文质量高就不舒服),这种作者是内心的大大,珍藏。她爬啥圈,我就吃吃原作,吃吃文。

   
   
   


   
   
   

我作为作者来说:

   
   
   

1、轻松的文,写的很快、很爽,脑洞大开的爽感。

   
   
   

2、认真写的文,写的很爽,不快,腐蚀自身的爽感。

   
   
   

3、给我认真写的文、冷僻的文,留言的人,我会想给他们打钱。

   
   
   


   
   
   

结论:

   
   
   

搭配写作,干活不累。

   
   
   

一个写了很冷,觉得没爱,一个可以找点人类的爱。

   
   
   

我很现实,需要人类的爱,没人看虽然也想写,但是略寂寞。可以在隔壁找爱。用隔壁的爱,来支撑那些冷文。

   
   
   

至于爱那些冷文的人,我想发财,给她们打钱。谢谢你看。

   
   
   


   
  
 
评论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