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霸道黑帮老大爱上我/明梡】助攻(第六集外一篇·下)

原作:泰剧《很久以前,我心深处》

CP:陈明梡,丹尼尔珐塞,菲彪,其他未定

设定:一到六集,后面的不考虑


作者:江尚寒


【明梡】助攻(第六集·下)


下集:枪击


宴无好宴。

“我真不该来的。真的。”【注1】

梡仰面躺在地上。

“我单知道这是《LOLA》的聚会,不知道这也会有黑帮来。”

大理石传来了冰冷的温度。

“我睡完午觉,起来梳妆打扮。准备好了,才出的门。”

感觉到力气正和血液一同流失。

“这里的食物真不错。”

腹部的肌肉已被子弹撕裂。

“听到诺说‘有人带枪’,还以为是恶作剧。”

切面处的痛感逐渐扩大。

“陈明眼光好。他选的衣服、发夹,真是适合。”

火药与金属摩擦,呼啸着蹿出枪管,灼烫。

“我真的很喜欢这件衣服,也很喜欢那个发夹。”

直烧到她心里去。

“可惜,现在,衣服破了,发夹掉了。”

呼吸间,咽喉像被切开,干渴。

“而我,就要死了。”

梡闭上了眼睛。


“……是的,请您放心。梡医生是因为在受伤之后的短时间内失血较多,所以晕厥——这是人体为了避免外界刺激过大而影响脑部(精神领域)时采取的一种自我保护机制【注2】。当然,在经过我们的治疗之后,她的性命已无大碍。等到她的身体判定外界环境已经不再危险,自然就会醒来。”


注1:祥林嫂梗:“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下雪的时候野兽在山坳里没有食吃,会到村里来,我不知道春天也会有。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拿小篮盛了一篮豆,叫我们的阿毛坐在门槛上剥豆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屋后劈柴、淘米。米下了锅,要蒸豆。我叫‘阿毛’,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豆撒得一地,没有我们的阿毛了。他是不到别家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山坳里,看见刺柴上挂着一只他的小鞋。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狼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草窠里,肚里的五脏已经都给吃空了,手上还紧紧地捏着那只小篮呢。”

注2:大概想表达是应激反应的“避祸”。百度了一下看到说受刺激晕倒是“晕厥”,而“昏迷”是说长时间失去意识。(如果有更加正经、正确的医学说法,请告诉我怎么修改。)


评论(1)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