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使用。

AO3也叫这个。
补档wp:jiangshanghan.art.blog
往后应该不会在这更新了,请用WP订阅。

【网易阴阳师手游-夜狼/荒我】没表情与不穿裤(亚洲寮之九)

没表情与不穿裤(白狼视角)

原作:网易阴阳师手游

CP:夜狼,荒我


很久、很久以后,久到长着紫色皮毛的小狼们开始学习弓道,记忆中初见的那一幕仍旧鲜活。

那是一个飘着雪的早晨。

白狼惯于早起。这天一早,她练了箭、再回庭院时,寮主才在空虚的胃部感召下离开带有咸鱼温度的热被窝。

白狼踏着木质芜廊,经过召唤室门口,只见寮主和荒川之主挤在里头画符。

寮主喊一声“QQ牛里脊肉”,召唤阵内便亮起紫色光芒。

SR?

白狼停了一停,再度向室内看去,望见那妖额头上两个尖角。

荒川却用手遮住寮主双眼。

“是骡子是马,总还是要给本法师看见的,你遮什么遮?”寮主撇了撇嘴,挪开荒川的手,只顾低头去看式神图鉴,“哦,夜叉?这波可以,SR只差一个了。”

刚被召唤出来的SR·夜叉有一头火红色的长发,左襟敞开,右手拎了个戟,眯起眼睛盯住白狼。“盯着本大爷看,是想打架吗?”

寮主发出青铜器般的笑声,然后说“看来他很喜欢你嘛,那就由你带他探索咯,白小狼。”

评论

© 江尚寒(看文移步WP) | Powered by LOFTER